說真的...看到太多人說備孕要中西合併(同步)

因此上網查詢了一下

大家看西醫不孕症相關好像都會去看生殖中心

馬上查了一下桃園的生殖中心

比較有名的是宏其婦幼醫院

但是宏其在中壢(((有點遠

後來看到以前在宏其的陳杰盛醫師

現在在桃園的婦茂生殖中心當院長

就想說來試看看跟諮詢一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診一開始照慣例會請我寫個人基本資料

包含初經、生理期週期、最後一次的生理期

還有是否有做過婦科手術(比如我有小產)、婦科檢查

以及希望以甚麼方式備孕

(自然懷孕、人工授精、試管)

以上資料填寫後

就會有一位諮詢師協助介紹

諮詢師會口頭統整一下個人資料是否正確

(有帶孕前健康檢查報告也可以給諮詢師先看過)

然後開始介紹卵子跟精子是如何經過艱困的過程

才能完成受精及著床

-精子要努力的進去

-卵子要努力的出來

-子宮要是適合著床的狀態

這些都要做一些檢查才能查出中間哪一個有問題

因而影響受孕能力

總之,這一段過程非常漫長

也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就是一個身體有問題的人

所以要做一堆檢查

讓我非常害怕

不過進入診間後

院長醫生看了一下我的個人資料(有沒有開過刀)

並且聽我描述基礎體溫沒有高溫期後

認為其實我的身體沒有特別的問題

應該吃排卵藥可以改善高溫期的問題

所以建議我在下次月經來的1~3天來複診

照超音波看一下狀況

到時候再開排卵藥給我

醫生也很溫和的說沒甚麼問題

先這樣試看看喔

讓我放心不少

畢竟壓力太大也會影響備孕

醫生也沒有強制推銷自費檢查方案

所以我想這一個週期先按照醫生說得吃看看排卵藥

下次回診再來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櫃檯的護士小姐也很貼心地請我加入@Line

可以獲得一對一的私密提問及諮詢

這次初診的感覺還不錯

至於自費檢查的方案~

等我確定要檢查後

我再把更多信息放上來吧

20210726_212636.jpg

20210726_212644.jpg

20210726_212758.jpg

20210726_212730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瑪氏 的頭像
    艾瑪氏

    艾瑪氏

    艾瑪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